周晚

春山如笑

【娘娘腔】【邵群】程秀,我给你讲个笑话

      沙雕向,符合邵群的傻逼气质。

     群,你可真是个人间油物。

ooc是我的,傻逼是邵群的,可可爱爱是程秀的,甜甜的恋爱是他们的。

------------------------------------分割线---------------------------------

     保姆在做饭,程秀在家里陪着正正堆积木,看邵群满面春风的开门进来,倒吸了一口凉气。

     最近邵群有点可怕。

     比如——

     “程秀,正正自己玩就好,来坐下,我今天上班的时候看了个笑话。”

      “程秀,我要去上班去了,我再给你讲个笑话。”

      虽说这样没什么可怕,但要命的是——

     额,他讲的笑话并不可笑。

     李程秀这么多年来,做的最长久的工作就是厨师,他不会演戏啊!

     可他也不愿意打击邵群的积极性,总是很努力的扮演可笑。

      再看邵群,总是每每讲到一半,就被自己并不好笑的笑话逗得停下来哈哈大笑。

    常常吓得程秀一愣一愣的。

     谢谢,有被笑到。

     要说邵群究竟是受了怎样的打击才会心安理得的在程秀面前将自己大鹅般的沙雕属性展现出来呢?

     邵总表示,还不是自己那个吃里扒外的表弟。

     自己那个表弟,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

     每天最热衷的事情就是跟他表哥炫耀自己老婆。

     邵群本来打算就当没看见,但他又想把自己和黎朔比一比,暗示自己自己是比黎朔强的,程秀选择自己是对的!

     于是——

     傻逼表弟:黎叔叔他身材好好,腰细腿长,简直绝了!(星星眼)

     帅气表哥:我也是。

     傻逼表弟:黎叔叔他好帅。(星星眼)

     帅气表哥:我也是。

     傻逼表弟:黎叔叔他好幽默。(星星眼)

     帅气表哥:我也…真的?

     于是迷人的邵总为了不让姓黎的比下去,决定每天都给程秀讲笑话,让程秀看看自己是多么幽默风趣。

    俗话说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虽说程秀脾气好没有错,可被逼急了也是会反抗的。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终于,睡觉前。

    邵大鹅:“程秀,我幽默吗?”

    程秀违心的:“嗯嗯,你最幽默了!”

    邵大鹅终于敢问出一直想问的话了:“秀秀,我幽默还是姓黎的幽默。”

    李程秀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顺着他说:“你幽默你幽默,你最幽默了。”

      邵大鹅听到满意的答复,在被窝里嘿嘿直笑,颇像吃错了药。

     程秀习惯了此人的不正常。

    虽心里鄙视他,但顾及邵群的面子,终究没有说出来。

    邵群得寸进尺。

   “程秀,我给你讲个笑话再睡吧。”

   “睡吧,我困了。”

    “程秀,讲一个吧,就一个。”

    “睡吧。”

     “程秀……”

     “邵群你给我立刻睡觉,否则你睡沙发。”

     邵群立刻噤声,他心里掂量清楚了,没什么比抱着老婆睡觉更好。

    他搂着程秀睡着之前,心里还想:今天程秀夸我幽默了,我还抱着老婆睡觉了,我真幸福,嘿嘿嘿。


    程秀:那个傻逼要是在傻笑一声明天就自己睡。

评论(2)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