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晚

春山如笑

【杀破狼】【脑洞】朕与将军解战袍(小甜饼)

   朕与将军解战袍,从此君王不早朝。(bushi)

当今圣上和义父安定侯不得不说的那点事儿。

-------------------------------------分割线----------------------------------

      子时将近,寝宫里倒是灯火通明,苏公公第三次进去禀告。

      “皇上,您先睡吧,等大将军回来,老奴一定叫您,您白天劳累了一天,这夜里不好好休息,身子是会吃不消的。”

      “朕自己等他便是。”

      苏公公摇了摇头出去了,心里默念,侯爷,您今夜是不好过啊。

      子时过半,那人才回来。

     轻手轻脚坐上龙床,正准备宽衣睡觉,就听见被子里传出一句带着气音的“起来,别上朕的床。”

    他没有一丝防备,在幽静的夜里,冷不防的听到人说话,他几乎是腾地一声就站起来了。

    他一听就知道自己的儿子又因为自己出去喝酒生气了。

    忙不迭的赔笑:“那你说说,义父不上你的床,那上谁的床?”

    谁知宝贝儿子一听这话,不但怒气没减去半分,反而更加变本加厉。

    “那大将军你还想上谁的床?”不像是白日里稳重的皇上,活脱脱的像是个深宫怨妇。

   他不敢和宝贝儿子顶嘴,自己有错在先,生怕他更生气。 “除了你的床,义父谁的床都不想上。”

   “顾子熹,就知道油嘴滑舌,既然和你一起喝酒的人这么好,让你这么不想回来,有本事你就和他们一起睡啊。”

    “嗐,你看看你又想多了吧,我除了和沈易喝酒还能和谁喝酒啊!我要是和沈易一起睡觉,别说我不愿意,人家陈姑娘是不会愿意的。”

    想了想又补上了一句:“我和你睡觉都睡不够,怎么会和别人睡觉。”

    看儿子脸色有些松动,他决定了了,绝对不能告诉儿子两个小时前沈易便劝他少喝点,尽快回宫。

    他为了显示自己的家庭地位和沈易大吹特吹不管他多晚回家长庚都不会教训他。

   而他不知道的是,他沉浸在自己幻想出来的世界里的时候,沈易心里想的是:“看你今晚怎么挺过去。”

    他继续油腔滑调:“来,心肝儿,让我香一口,咱睡觉,虽说明日休朝也还是早睡早起的好。”

   长庚直勾勾的盯着他,看的他发毛,半晌:“你当真不下去?”

   他坚定的摇摇头:“不下去,我要和宝贝儿子一起睡。”

   长庚笑了,有些危险:“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当晚,龙床一晃就晃了半夜。

苏公公在心里想,侯爷,老奴就说你今夜不好过吧。

    

   

     

评论(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