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晚

春山如笑

【坛哲】【穿书梗】想见你(一)

   本篇内容和网剧想见你情节一点都不一样 一点都不一样 就是蹭个热度哈哈哈哈哈哈

    本片脑洞来自一个姐妹的点梗。

    非现实向,ooc预警

-------------------------------分割线---------------------------------

     像往常一样,哲别被闹钟和明媚的阳光叫醒,一睁眼映入眼帘的却不是自己的房间。

     他腾地一声坐了起来,眼神里还有些许茫然。

     可不等他缓过来的功夫,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声音。

    【叮,欢迎来到《想见你》,您可以叫我系统】

     哲别还是有一点懵,觉得自己不会是在做梦吧,可捏一下自己,确实很痛。

     他试探的叫了一声【系统?】

     系统用Siri的声音回答【我在】

     哲别吃了一惊,这玩意儿的本体不会是我家Siri吧!

     【我不是Siri,你是我的宿主,您不用说出来,可以用意念跟我对话。】又贴心的说【您放心,只有您需要我的时候我才会出来,平时您心里想的在下都不知道。】

     哲别开始询问【我为什么会到这里,这里是哪里?】

     【这是一本书《想见你》我们检测到了您心里的执念,所以你才会进入书里的世界,不过您放心,您的身体目前在睡梦中,在这个书里时您的世界是静止的。】

      【那我要怎样才会回去?】

      【您需要完成书里的几个问题,就可以回去了】

      【那我回去之后还会有这里的记忆吗?】

      【抱歉,在下没有权限回答你的问题】

      好吧,【那我的任务是什么?】

     【您需要等待,任务会不定时的发下来。】

     得嘞,说了相当于没说。

     在看哲别,长相清秀,父母健全,都是高中老师。哲别在他们的耳濡目染下一直很优秀。

     名牌大学毕业,二十多岁了却从来没有谈过恋爱,长这么大只喜欢过一个人,只是,现在已经没了联系。

      刚才系统所说的执念,怕就是想见到他吧……

      是啊,这么多年了,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也不是没有人喜欢过自己,可就是忘不了他。

      高中时期纯粹的喜欢,怕是这辈子最美好的记忆吧 。

     这么想着,听见了咚咚的敲门声,哲别一惊,怕暴露自己,立马问系统【系统系统,我这具身体在书里是怎么样的特征啊,我会不会暴露。】

     【请您放心,这本书是根据您的故事定做的,跟您的实际情况是一样的,您不必担心。】

     好!

     哲别放下了心,去开门,打开门的一瞬间却倒吸了一口凉气。

     “老坛?!!”

    “嗯…哲别?!”

    他嘟囔着:“看来我果然还在梦里。”

    他又想了一会儿,又像一不做二不休一般将哲别拉进怀里,抱的紧紧的,甚至都抱的哲别有些懵了。

    哲别还没等惊讶老坛怎么还记得他,就被抱在怀里。要不是清楚这是什么情况,他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他又听见老坛说:“这么多年了,你这是第一次出现在我的梦里。”

     信息量太大,哲别还没等消化,脑子里又出现了那个声音。

     【叮,任务一:和他一起吃早饭】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